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石峰区一地下人行通道存安全隐患 千万别去
株洲石峰区一地下人行通道存安全隐患 千万别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5 点击:

地下人行通道是方便市民过马路的。可是,石峰区香樟园小区门口的地下人行通道,不仅没有方便市民,反而成了行人头顶的安全隐患!

居民们告诉记者,由于这个地下人行通道设计不合理,已经废弃多年了,现在通道下面已经用水泥封起来了。可以看到,通道上的多块玻璃和铁栏杆都已经掉落,仅仅用木条支撑着,剩下的玻璃也到处是缺口,随时都有掉落的可能

云峰阁社区主任马海燕表示,通道附近的几个居民区有很多孩子,这个通道也成了孩子们玩耍的地方。随着雨水的侵蚀,现在,这个通道已经不安全了,一旦发生倒塌,或者掉落玻璃砸到行人,后果不堪设想。他们将请相关部门出面协调,消除安全隐患。

    

在记者的协调下,云峰阁社区、响石岭街道办事处、石峰区市政部门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石峰区市政维护队队员尹超核实现场后表示,该地下通道位于响田路上,响田路属于城市主干道。城区主干道所有的附属设施都是由市里的市政维护部门负责,该地下通道也不例外。

石峰区市政维护队队员尹超表示,区里和市里的市政部门都建立了联动机制,他们将把这里的情况及时和市里对接。目前,响石广场正在改造,为避免重复建设,他们将请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争取在广场改造期间,处理好此事。

为了避免过往行人和附近小孩再次进入地下通道,出现安全事故。当着记者的面,尹超承诺,石峰区市政部门将马上采取措施,先将该通道暂时封闭起来。

目前,石峰区市政部门已经对该地下通道设置了围挡。请附近的居民提醒小孩 ,不要再到此处的地下通道玩耍,以免发生安全隐患。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