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湘潭男子醉驾跪求放过 一度求错人
湘潭男子醉驾跪求放过 一度求错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26 点击:

“我错了,姐姐”“你快点起来”……10月23日晚,在湘潭市雨湖区,一位醉驾司机被逮了个正着,接下来,司机在警务站内接受酒精测试时,竟给交警“下跪”。

当晚8时许,湘潭雨湖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六个严查”统一行动,在护潭广场附近,一名企图驾车逃离的驾驶员周某被交警拦了下来。周某摇下车窗后,执勤交警很快闻到一股刺鼻酒气,随即将周某带至警务站接受酒精测试。在警务站内,周某一个劲请求交警放过自己。进行酒精测试时,周某又冲着另一个涉嫌酒驾的驾驶员抱了过去,直呼对不起。对方面露尴尬表示:“我也犯了错,你抱错人了。”

最终,经过酒精测试仪检测,周某体内酒精浓度达到了154mg/100ml,达到了醉驾的标准。目前,周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