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娄底菊花展火热来袭 30万盆菊花免费观赏!
娄底菊花展火热来袭 30万盆菊花免费观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2 点击:

孙水公园展区全景图

石马公园展区“石马宝塔”扎景

孙水公园展区“美丽乡村”扎景

孙水公园展区“双龙戏珠”扎景

孙水公园“彩凤朝阳”扎景

气势石马宝塔、幽静恬然的“美丽乡村”、惟妙惟肖“双龙戏珠”、栩栩如生的“彩凤朝阳”……在孙水公园、石马公园和高铁南站,一个个用鲜花、草皮和桩景等制作的扎景形态各异、造型逼真。经过紧张的布展,2018年娄底菊花展于11月1日正式开展。

孙水公园展区一角

孙水公园展区一角

石马公园展区一角

高铁南站展区一角

本次花展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和谐娄底”为主题,通过鲜花扎景、植物造型和文化宣传,以菊为媒,以花为介,在展现菊花生态与文化魅力的同时,彰显娄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日新月异的城市风貌和精彩的文明风景。娄底市创管办、娄底市城投集团、万宝新区、娄底市创投集团、娄底风景园林管理处、娄底孙水公园参展

孙水公园展区一角

高铁南站展区一角

大象菊花造型

骆驼菊花造型

30万盆各色鲜花在孙水公园和石马公园美丽绽放,其中菊花品种多达300多个。园林职工匠心独运、巧手布景,以菊花为主材,配以桩景、草皮和山石等材料,塑造了千姿百态、寓意深刻、生动形象的优美景观,有效展示了娄底地方文化底蕴和创建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丰硕成果,突显百姓获得感、幸福感的提升。

富有娄底地方文化底蕴的“国之贤母”造型

孙水公园展区一角

孙水公园展区一角

花团锦簇的鲜花、造型各异的盆景、形态逼真的造型吸引了市民驻足观赏、拍照留影,市民在享受丰盛视觉盛宴的同时,还可以通过科普“创文”宣传,掌握花卉养护、文明礼仪等知识,受娄底改革开放40年来的飞速发展,增强了建设文明娄底、幸福家园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孩子们留影拍照

孩子们留影拍照

市民留影拍照

据悉,花展将持续至11月底。

文化宣传

科普宣传

来源:娄底风景园林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