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湘潭万达广场“大火”演练 消防坦克来帮忙
湘潭万达广场“大火”演练 消防坦克来帮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8 点击:

         今天早上八点半,在湘潭万达广场突发“大火”,造成上百人被困大楼,因为火势太大,消防罕见地出动了消防机器人,冲进现场救援,长沙、株洲、娄底三地驰援,42辆高科技消防车,240名消防指战员参战,不要担心,这是全省大型综合体跨区域演练。

       大楼“起火”后,微型消防站出动。被困的都在疏散,随后在人员疏散的同时智能机器人到现场了,可以减少消防队员的人身安全。

     消防小型机器人利用探头,带着水枪就可以潜入现场,保障消防队员安全。

     商场二楼起很大的火,整个区域都是黑烟,充斥着有毒气体,这时消防中队利用15米的拉伸梯子,通过逃生口,营救被困人员。

  因为火灾太大,湘潭市政府向总队请求援助,现在长沙株洲娄底,三个支队,四个高层救援队,六个灭火专门部队到达现场。

现场展开的长沙的高层强力破拆车

 因为现在都是高层 玻璃 普通破拆装备很难救援

 这个时候  破拆车 就能打开大片救援通道

消防坦克进入现场来帮忙

       除了地下救援,两台消防无人侦察机也对火场周边展开火情侦察。长沙的远程供水系统,通过湘江找水,向现场供水,这是我省首套远程供水系统。

       上午9点火灾演习结束,此次湘潭市调集公安、卫生、环保等多个部门协助处置。此次演练能全面展示长株潭娄四地消防队伍火灾防控处理水平,充分检验湘潭市各联动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