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湘潭破获货值1.3亿假冒化妆品案 你最爱用的是不是也在内?
湘潭破获货值1.3亿假冒化妆品案 你最爱用的是不是也在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1 点击:

11月9日上午,湘潭市食药监局通报,经过近半年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冒化妆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9人,涉及多个高档品牌化妆品,货值金额高达1.3亿元。

今年4月4号,湘潭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接到举报,抓获两名在街头驾驶面包车兜售化妆品的嫌疑人,在车上查获了大量假冒国际知名品牌化妆品。

4月5日凌晨,专案组在株洲某宾馆将涉案的师某等10名嫌疑人抓获,现场查获大量的假冒知名品牌的化妆品,货值达70余万元。专案组随后赶到河南省平顶山市,对假冒化妆品仓库展开调查,查处仓库3处,涉案货值达4000余万元。

经过对生产窝点的追查,专案组人员又奔赴广东省汕头市。8月中旬,执法人员开始集中收网,在收网过程中,执法人员缴获了制作假冒化妆品的搅拌机、灌装机等5台设备,以及大量假冒化妆品成品。

最终,整个案件现场查扣假冒化妆品45个品种226505盒,货值金额高达1.3亿元左右,捣毁售假窝点15个,抓捕犯罪嫌疑人19人,批捕12人。假冒商品主要流向广东、河南、湖南等17个省、直辖市。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