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4800一张的快乐大本营门票居然是假的?原来猫腻在这里
4800一张的快乐大本营门票居然是假的?原来猫腻在这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6 点击:

当你为弄不到

Nine Percent(中国内地流行乐男子演唱组合)

李易峰等参加《快乐大本营》

录制的门票而苦恼时

正好看到微博或电视台门口有人卖门票,

你会买吗?

票可能是假的。

今日,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对一起售卖假门票的诈骗案件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王某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2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票贩子伪造门票

想捞一笔

今年26岁的王某某,大专毕业后一直没有正当的工作,偶尔倒卖点门票赚点差价。

今年5月22日,正在北京“忙活”的王某某得知“Nine Percent”团体将于23日到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想到这个团体的粉丝多、门票贵,王某某寻思着趁机捞笔大的。

网络配图

当天中午,他从网上下载了《快乐大本营》门票(加座)的图片后,来到朝阳区某地铁站附近的一打印店,以每张10元的价格打印了10张假门票,并连夜坐火车赶赴长沙。在路上,王某某通过微博平台发布了售票信息。

真爱粉不远万里

想见偶像

今年28岁的邹女士在加拿大温哥华工作,是Nine Percent的粉丝,她得知偶像将在长沙录制节目,马上坐飞机回国。

微博图

5月23日上午,在转机过程中,邹女士通过微博联系上“微博名为图灵GD”的王某某。“亲,你还有票吗?”“有,你大约几点过来,我可以给你留票,4800元一张。”“我刚下飞机,大概还要一个小时,你能带我进去吗?”“这个不能带,刷指纹就可以了。”两人在微博上聊得火热。

15时左右,邹女士通过支付宝向王某某转了4800元,拿到了来之不易的“门票”。然而,邹女士在排队进场时,却被检出是假票。意识到被骗,邹女士报了警。

三学生心念偶像

掉入陷阱

6月5日14时,湘潭某大学的甘某和两名同学来到开福区湖南广播电视台前广场,想等“爱豆”李易峰录制完节目路过时远远地看上一眼。

网络配图

眼看着观众进入现场,而自己没有门票,3人只能在广场上转悠。两小时后,王某某悄悄来到了3个女生面前,“需不需要快本门票?500元一张!”

女生们问:“开始很久了,现在还能进去?”

王某某道:“节目录制一半了,现在是中场休息时间,你们正好可以进去,跟工作人员说来晚了就行。”

于是双方达成交易,3个女生通过支付宝向王某某支付了1500元。随后,王某某带着她们来到某超市存放了物品,三人坚持让王某某带着进去,王某某却磨磨蹭蹭不愿前往。

眼看着进场时间到了,3个女生迅速向检票口跑去,结果被告知手里的是假票,于是她们报了警。

女生以包抵押

损失惨重

“我因为购买快本门票,把包给了票贩子,然后发现票是假的,票贩子不肯把包退还给我,所以来公安机关报案。”来自湖北某大学的小吴报警。

6月19日中午12时,小吴来到湖南广播电视台附近,原打算从票贩子手里买张门票,然而苦等了数小时,一无所获。

直到16时,几经曲折的小吴才通过微信粉丝群添加了卖票的王某某。两人一番讨价还价后,决定以2800元的价格见面交易。

由于寄存处已存满,急着进场的小吴将自己携带的一个红色心型包交给王某某,并道“包里的佳能750D单反机很值钱的,就当作抵押了,等我出来再给你钱。”说罢,小吴急忙跑去检票口,却遇到工作人员的阻拦。等小吴出来时,哪里还有王某某的人影,懊恼的她赶紧报了警。

6月30日,准备再度倒卖门票的王某某在杭州火车站被公安机关抓获。

网络配图

经查明,被告人王某某先后六次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圣爵菲斯大酒店、湖南广播电视台T2区东门等地附近,以500元至5000元不等的价格,骗得9名被害人(均为女性,其中最大的50岁,最小的19岁)购票款共计21300元,一个心型包及相机经价格认定共计价值5562元。到案后,被告人王某某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其亲属已赔偿各被害人经济损失并取得被害人的谅解。

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虚构事实,以假充真的方法多次骗取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被告人有犯罪前科。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