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孩子先天“失耳” 妈妈竟欲割耳移植
孩子先天“失耳” 妈妈竟欲割耳移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6 点击:

       母爱是世界上最温暖最伟大的情感,正是这份情感的支撑,湖南汨罗33岁的杨沫,竟然想把自己的双耳移植给孩子。去年12月,杨沫历经风险诞下二胎男孩小铭宇,可产后第五天,还没见到自己孩子的她,却得知铭宇天生没有耳朵,顷刻间,她觉得天都塌下来了。

       像铭宇这么大的孩子,大多可以喊爸爸妈妈了,可他还只能发出一些咿咿呀呀的喊声,如果长期不能接受听力手术,不仅会丧失正常语言能力,甚至还可能影响智力。怀胎十月,想听一声“妈妈”却只能在梦中,电视机前的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新闻热线,和焦点记者董宇瑶 冯石一起,为铭宇一家增添一份希望。世界很大,他的路也很长。

帮助热线:0731-88008800

铭宇妈妈:18821868391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