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男子抱1岁宝宝开车 孩子还把着方向盘
男子抱1岁宝宝开车 孩子还把着方向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7 点击:

从这段网友所拍摄的手机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白色小车在路面上缓慢行驶,开车的司机却抱着一个小孩坐在驾驶室,孩子的手还把着方向盘,而他的妻子在副驾驶座上吃东西。

不少人看过之后直呼,这样太危险,驾驶员的这种行为不但危及自身和车内乘客,也给路面上的其他车辆以及行人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记者随后通过电话与当事驾驶员胡某取得了联系。

当交警告知他这样做很危险时,驾驶员胡某表示,自身确实安全意识不够。

交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如携带孩子开车,应让孩子乘坐儿童专用安全座椅。而安全座椅的安装,也十分有讲究,一般来说,安全座椅是安装在驾驶员后方。在行车过程中,千万不可怀抱儿童在主驾位上驾驶机动车,极易因不确定因素而引发交通事故。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