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老人莫名重伤致死 衡阳民警揭开真相
老人莫名重伤致死 衡阳民警揭开真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8 点击:

10月14号中午12点左右,雁峰区交警大队接到市民李某报警称:他早上七点起床后,发现自己父亲没有像往常一样起床活动,并且怎么敲门都不回应,情急之下破门而入后发现,父亲浑身赤裸躺在床上,眼部乌青,头部淤肿,昏迷不醒,他们赶紧将父亲送往医院抢救,并拨打电话报警。

精彩内容

【正文】接到报警后,雁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与雁峰区交警大队一同对本案展开了调查。民警首先赶往医院查看伤者伤情。据主治医生描述,伤者胸部左侧肋骨多处骨折,颅内出血较为严重。老人在家中睡觉,怎么会受如此重伤?办案民警立即对老人的邻居进行走访调查,并对李某家中进行现场勘查取证,可是并没有发现太多有价值的线索。10月18号上午10点,医院传来了噩耗:受伤的老人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办案民警重新整合手中资料,进行调查。

【同期声】陈喆 雁峰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 

通过我们办案人员与伤者家属的沟通中发现 这个伤者平时是有早上晨起去锻炼的习惯【正文】伤者家中一把没有伞柄的伞,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据死者家属介绍,这把伞在死者昏迷前一天晚上还完好无损,但是死者当晚脱下来的衣服沾满了泥土。根据家属提供的这些线索,办案民警判断,死者李某很有可能是在当天早上外出晨练时发生了意外。微软雅黑【同期声】陈喆 雁峰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 我们就对周围他经常活动这一范围内进行走访调查/即使是我们办案人员 把这个监控视频时间段 放大到10多个小时 监控视频的点 扩大到10多个点 我们依旧没查看到任何关于死者生前的一个活动轨迹微软雅黑【正文】随后,办案民警重新来到死者李某的居住点,调取李某家附近一些商家的监控视频,终于在死者家旁边的一个民用摄像头里看到了李某当天的行踪,并最终找到了李某当天发生意外的视频。【监控画面】 这个是案发之前的一个活动轨迹 当时他是沿着蒸阳南路来回跑步 撑着雨伞在晨跑/这是10月14号 凌晨3点35的一个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 我们现在可以看到行人由南向北 沿着蒸阳南路在行走 就是这辆肇事电动车 相撞 倒地微软雅黑【同期声】陈喆 雁峰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 通过我们办案人员 对该电动车的特征 从周边的这些监控视频中 路过的轨迹 进行一个地毯式的搜索 也终于确定出来我们肇事电动车 在出事之前 包括出事之后 一个运行轨迹

在锁定肇事车辆以后,办案民警通过车辆信息查到车主姓王,并得知肇事嫌疑人王某居住在雁峰区衡茶路某小区内。掌握这一线索后,雁峰区交警大队办案民警联合当地派出所民警,一同前往王某的居住点准备实施抓捕。

精彩内容


【正文】
当民警到达王某家中时发现,王某竟然去了广东。11月6号,办案民警在衡阳火车站将王某抓获。据王某交代,事发当天,他骑着电动车沿蒸阳南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蒸阳南路与黄茶路交叉口地段时,因为下雨看不清楚路面情况,撞倒了正在晨跑的老人李某。

【现场】王某 肇事犯罪嫌疑人 

当时撞倒后 我也趴在地上 我起来扶他 我跟他说 伯伯你有没有事 你有没有怎么样 我把他扶平 躺着的 我问他有没有事情 当时的确也比较慌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120急救 当时伯伯躺在我怀里说不用喊 我就没喊了 他当时一直说没事 你走 然后我不放心 扶了他走了一段 看他没事 我就离开了
【正文】
交警部门表示,由于王某驾车行驶疏于观察、未确保行车安全,事故发生后未能保护现场、及时报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是造成此次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同期声】钟国辉 雁峰区交警大队大队长 
提醒广大驾驶人 一旦发生了交通事故 有人员受伤的情况下 第一 首先是要拨打120救护车 对这个伤者进行救治 让伤者能够得到及时的治疗 然后就是要保护好现场 通过122指挥中心 通知我们122指挥中心进行处置/像这个案子 他当时 拨打了120 没错 不过一定要等120到现场之后 有专业的医生进行观察 然后送到医院去治疗  这一块比较稳妥 就不会造成伤势没有得到及时救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