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又一湖南人35岁成互联网领军人物!
又一湖南人35岁成互联网领军人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9 点击:

据媒体报道,11月17日,在今日头条举办的生机大会上,陈林作为今日头条CEO首次亮相,原CEO张一鸣已经卸任。

记者经多方证实,陈林为湖南娄底新化县孟公镇付家村人,1983年出生,小学、初中均在家乡孟公镇就读,初中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取长沙市第一中学,并于2008年获得北京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2012年3月,陈林作为早期核心员工加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多款核心产品的产品经理,从产品经理成长为今日头条的总负责人。2018年11月起,陈林出任今日头条CEO一职。字节跳动内部员工评价,陈林以低调、务实和没有架子著称,业余爱好是爬山。

新化县孟公镇是梅山武术的发源地,曾有“长沙的戏子,王爷山(孟公旧时称王爷山地区)的打”的说法,上世纪80年代就被评为全国武术之乡。北大高材生、喜欢爬山、被委以重任,“崇文尚武,厚德重义”的新化精神在陈林身上得以体现。

陈林老家。

“陈林小时候就喜欢运动,特别是篮球、排球打得好。”据孟公中学现任校长、陈林初三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刘建雄回忆,陈林当时担任班上学习委员,不仅学习成绩好,生活自理能力也很强,是镇里为数不多的考上湖南长沙四大名校之一的学生。

孟公镇付家村支部书记杨中初向记者介绍,陈林母亲为孟公小学退休教师,父亲两年前已经过世,哥哥陈兵在湖南长沙经商。今年春节,陈林还回老家过了新年,不久前的9月份将母亲和奶奶接去北京居住。

据公开资料显示,湖南娄底之前已走出多位优秀互联网领军人物,如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李俊凌、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岩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