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龙湖入湘6年 每一次都惊艳
龙湖入湘6年 每一次都惊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8 点击:

自2013年首入湖湘,龙湖一路激流勇进。六年的时间里, 龙湖每一次都能以前瞻眼光在城市最具快速发展潜力的区域储备土地。从市府后花园,到滨江之心,从浏河之心,到省府之心;从洋湖之心,到常德北部新城核心。龙湖每一次布局,皆以长瞻眼光,谱写城市经典,为城市和人居生活带来革新改变。

深耕湖湘六年,匠造九子,龙湖集团始终敬畏每一块土地,尊重每一处人居习惯,也因此每一部作品都是最适合时代生活的建筑代表。市府后花园——湘风原著,背靠6400亩谷山森林公园原山资源,弥足珍贵百万方公园墅区大城,启幕龙湖与湖湘的故事。滨江之心——水晶郦城,滨江新城金融中轴之上,致敬城市精英的滨江高端住区,自然之美与都会繁华兼备。浏河之心——天宸原著,择址“一水两区”中心轴线,执掌城市中央核心资源,浏阳河畔与极致墅区交相辉映。省府之心——春江悦茗,长沙龙湖首映湘江之作。开启奢阔瞰江人居全新篇章,首次开盘便沸腾长沙。洋湖之心——龙湖•新壹城,66万方城市综合体,携手湖湘首座天街定鼎洋湖之心,重塑城市的商业格局。常德北部新城核心——龙湖•双珑原著,相地湖山,脉循武陵,定鼎“政务+高铁+文旅”三中心,革新常德的豪宅标准。

六年,不只是数字的堆砌,更是时间的沉淀;九盘,也不只是建筑的迭代,更是一个城市的蜕变。六年来,龙湖不遗余力地为湖湘龙民打造城市生活质感,提高生活幸福指数。每一处择址,都定鼎城市稀贵;每一部作品,都经得起时间考验。初心不改,美好同行。龙湖,愿与城市一起见证精彩华章。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