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市城东片区“四大工程”有望春节前全面完工
常德市城东片区“四大工程”有望春节前全面完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2 点击:

12月2日,常德市城管执法局、市人防办、经投公司、穿紫河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城东片区整治工作。督查组一行踏勘了城东片区建设路与红庙街接顺工程、市民广场工程、永安公园地下人防开发利用工程、穿紫河沿线风光带工程建设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强调确保“四大工程”春节前全面完工。

穿紫河沿线风光带工程建设现场。

现场调度会指出,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各负其责,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紧紧围绕春节前全面完工这一目标,按照市委要求、回应市民期待,为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要抓好作业面这个牛鼻子,尽快拿出实际的建设方案,形成大战场;要确保力量,保证设备配套和人员组合,按要求、按节点、按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