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郴州新生宝宝全身“伤痕累累”?医生提醒孕妈要注意
郴州新生宝宝全身“伤痕累累”?医生提醒孕妈要注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6 点击:

        最近,一名新生婴儿从郴州紧急转院长沙,这名婴儿全身多处部位就像布满了“勒痕”,像是被绳子捆绑留下的痕迹,可以说触目惊心,这刚刚出生的宝宝为何会全身伤痕累累呢?小家伙到底遭遇了什么呢?

       乐乐刚刚出生没几天,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同,但在乐乐身上确布满了“奇怪”的伤痕。新生的婴儿身上,为什么会是满是“伤痕”呢?一家人是百思不得其解。乐乐的主治医生称:这是一种罕见的病症。

       “束带综合症”是指部分羊膜破裂产生纤维漂浮在羊水中,形成绞带缠绕于胎儿某些部位,随着胚胎发育长大,束带逐渐压迫肢体影响血液供应。医生提醒,孕妇怀孕早期有先兆流产症状、需要保胎的,或者孕期有出血等羊膜早破症状的孕妇,新生儿患有“羊膜束带综合征”的风险相对较高。

        万幸的是,经过多天治疗,乐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我们也希望小家伙早日康复,回到家人的怀抱。

精彩节目视频,在这里↓↓↓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