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千古名画 江南园林!全常德最高规格售楼处要放大招
千古名画 江南园林!全常德最高规格售楼处要放大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6 点击:

龙湖的每一步,都在改变常德对顶级生活的想象

10月19日,龙湖品牌暨北部新城项目案名发布盛典启幕,超千人共睹盛况,1月内吸引到超50000名龙粉慕名而来;

11月23日,龙湖·双珑原著产品发布盛典,超1500人共赴盛会;

12月8日,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开放,这一次,又将如何惊艳常德?

继北京、沈阳之后,龙湖首个皇家示范区登临常德

千古名画江南园林全常德最高规格售楼处要放大招

图片来源:龙湖

“中国别墅看龙湖,龙湖别墅看原著”。在北京,颐和原著开中魂西技先河,在沈阳,天宸原著打造第一个顶级皇家御苑。继北京、沈阳后,龙湖皇制原著系产品首次落子常德,以25年造墅经验,拉开常德顶尖生活场景序幕。

纵观原著,各项建筑指标无不匠心考究,如颐和原著每栋甄选的220吨石灰石,与罗浮宫修缮工程出自同一座矿山;景粼原著紫铜大门,出自锻錾技艺第一人孟德仁大师之手。龙湖·双珑原著一脉相承颐和原著,承袭“中魂西技”建筑理念,传承皇制园林营造法式,以前宫后苑皇家居住规格,打造成自然山水合抱的皇家景致。

在细节上,如盛唐屋檐、私家匾额、双龙回纹等建筑细节打造,正是对应龙湖透过建筑,所表达对于显贵地脉的珍视,对于文化传承的回应。

在常德,有两种园林,一种叫龙湖,一种叫其他

景观打造一直都是龙湖的核心竞争力。以“中国园林大师”著称的龙湖,首次让“八法二十四式”造园手法落地常德。

“一片山色富于情致,一方存石足以生情”,匠心造园,不止于山林水境,一花一木一石皆传递龙湖对于演绎现代传世御苑大宅设计。景墙以千古名画为原型,从近百余片原石中挑选符合山水意境之石,中景精选青松形态苍劲骨感,后院水景,融入皇家园林框景手法,贴合城市高雅人群格调。

千古名画江南园林全常德最高规格售楼处要放大招

图片来源:龙湖

“挑剔”的龙湖工匠,在营造每一个园子时,始终抱有敬意。年近七旬的业界太斗为龙湖选石,堆山理水的顶级匠人亲自手工雕琢;园艺师走遍大江南北,只为寻找符合园区气质的花、木、山、石,呈现一个最完美的园林。

在文徵明名作《桃源问津图》之上,山园叠翠、曲水流觞、亭台相望的画境,未来,也将在双珑原著逐步呈现。

千古名画江南园林全常德最高规格售楼处要放大招

图片来源:龙湖

龙湖·双珑原著 墅立常德之巅

这将是龙湖引以为豪的作品之一,这也是龙湖表达对于这个未来城市中心的敬意。这一次,龙湖为常德奉上最高规格&顶豪标准的售楼部,呈现一场业界大咖竞相观赏的五星级奢华“景点”,以优雅国乐起笔,以奢贵好礼相赠,共赴一场至美邀约。

12月8日(本周六),期待与您共同见证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的盛大开放!

千古名画江南园林全常德最高规格售楼处要放大招

图片来源:龙湖

五大城市展厅现已盛装起航。预约专线:0736-7728888,点击链接了解项目详情:https://dwz.cn/vRN1plVc。

【展厅地址】

万达广场城市展厅1F(柳叶大道与皂果路交汇)

欢乐城国际购物中心城市展厅1F(武陵区武陵大道与三星路交汇处)

友阿国际广场城市展厅1F(武陵区朗州路432号)

人民路步步高百货1F(人民路1617号)

久光百货1F(鼎城路与善卷路交汇处)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