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陌生人买走株洲市石峰区响石岭街道樱花地带小区191个车位 业主进门还要被盘问
陌生人买走株洲市石峰区响石岭街道樱花地带小区191个车位 业主进门还要被盘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6 点击:

精彩内容

前不久,记者接到了株洲市石峰区响石岭街道樱花地带小区的很多居民求助,他们称小区的出入口被一群人陌生人给堵住了,不少开车进入小区的业主被挡在门外,记者立即前往现场进行调查,记者一查才知道,这群人居然一次性购买小区190多个车位。

陌生人称购买小区191个车位,对进入小区车辆进行盘问

从早上六点开始,进出小区的大门口,就无缘无故来了一群陌生人,声称买了小区地下停车场的191个车位,而且还对进入小区的所有车辆进行盘问,如没有购买车位的业主就不让进去。

对此,一些业主就有意见了,他们是向物业公司租赁的车位,这群陌生人凭什么不让业主进入自己的小区呢?由于大门口被一群陌生人拦住,小区里面很多人都不敢开车出门了。

无奈居民只能选择报警救助,警察来了之后,告诉对方不能堵门以后,并没有彻底解决问题,拦门的这群陌生人与小区的居民分别把守在大门的两边。那么这些人拦住大门的主要意图是什么呢?一名业主向我们道出了原因。

那么拦门的究竟是什么人呢,随后记者找来了小区的物业公司,物业李经理说拦门的是一个房地产公司的,事先也没有通知他们,主要就是想卖地下车库的停车位。

随后物业公司李经理带着记者来到了小区的地下停车场,李经理说,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共有两百多个车位,除了有五十个车位是业主购买的以外,大部分业主都是向物业公司租赁的车位。

记者了解到业主们和物业公司的想法以后,找到了在小区拦门的这群陌生人,他们告诉记者,他们是新丰源房地产公司的工作人员。

然而这名地产公司工作人员的说法,立即遭到了业主们的质疑。

新丰源公司购买车位合法,但不能影响小区秩序

在记者和株洲市响石岭街道司法所的组织下,业主代表、房地产公司以及物业公司三方代表一起来到了物业公司的办公室,召开调解会议。房地产公司表示,他们是通过公开拍卖取得了樱花地带地下停车场的191个车位的产权,这个事情是和物业公司沟通了很久了的。

房地产公司陈剑说,按照他们和物业公司的租赁合同,他们现在可以收回停车位了,房地产公司当场就向大家出示了停车位的整体产权证照片,并表示车位将以最优惠的价格6万元一个卖给业主们。

可是业主委员会的代表马文兴并不认同,他认为拦住小区业主不让进小区是不合理的。

司法所认为,虽然新丰源公司合法拥有这191个车位的产权,但是,新丰源公司也不能以此影响小区的正常秩序。

在记者开导下,大家达成对小区的管理,应该由业主大会委托的物业公司进行,这一基本事实。而对于新丰源房地产公司通过拍卖取得的这191个车位的权利,记者认为可以通过租赁和出售两种方式来获得,只要物业公司管理得当,事情应该可以顺利解决。

在记者的帮助下,小区的大门口终于暂时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希望房地产公司也能设身处地,为居民老百姓们想一想,毕竟那些购买和租赁车位的住户同时也是你们的服务对象。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