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男子绑架株洲富商后 又逃至江西盯上玛莎拉蒂女车主
男子绑架株洲富商后 又逃至江西盯上玛莎拉蒂女车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8 点击:

在自家停车场遭遇抢劫

还差点被绑走

这样的惊悚片段

对于天元区的吴先生(化名)来说

不是警匪片的场景

而是亲身经历的噩梦

值得庆幸的是,危急时刻,吴先生凭借着自己的机智,侥幸逃过一劫。

富商遭遇抢劫绑架  拼死反抗逃过一劫 

今年40多岁的吴先生在我市经商多年,家境优越,座驾是一辆保时捷跑车,比较惹眼。11月2号晚上11点多钟,吴先生下班开车回到天元区某小区地下停车场,下车后,吴先生感觉背后有人跟着自己,他回头一看,一名男子竟手持电棒朝他扑了过来,并对他实施电击。

突然而来的袭击,让吴先生猝不及防,头上多处受伤,很快就失去了反抗能力。随后,这名男子抢到吴先生的车钥匙,并将他挟持到车上,迅速往小区外面逃窜。

迷迷糊糊中,吴先生看见挟持他的男子身上还携带着绳子、胶带纸等工具,他立即意识到自己遭遇绑架了。见到对方只有一个人,吴先生决定冒险一搏,抢夺方向盘。

在抢夺过程中,车辆失去控制,连续与多辆小车发生碰撞后,无法继续行驶。

趁着对方还没有反应过来,吴先生迅速下车求助,男子落荒而逃。

事后经过清点,绑架者抢走了吴先生身上的2000多块钱,吴先生自己头部受伤,后送医救治,目前已无大碍,但车辆碰撞带来的损失达到了数十万元。

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成立专案组 一只背包成为案件突破口

该案发生以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成立专案组,市公安局、天元公安分局立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一只背包成为案件突破口。

民警介绍,受害人吴先生经商多年,社会关系网较为复杂,警方围绕他的关系网开展了大量的工作,排除了熟人作案的可能性。与此同时,民警围绕案发现场进行地毯式走访调查,在离案发现场400米远的一个的草丛里,找到嫌疑人慌乱时遗弃的背包,里面有他的随身衣服和一些证件。

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姓王,31岁,河南人。随后,民警一方面对王某进行网上追逃,一方面继续通过侦查研判,发现嫌疑人在江西赣州的活动轨迹。通过与当地警方协作,民警发现嫌疑人王某居然准备再次作案,这一次的目标是一名开玛莎拉蒂的女房地产商人。

为了阻止王某继续作案,民警连夜驱车赶到江西赣州。在当地,民警连续奋战两天两夜,成功掌握了王某的活动轨迹,最终在他动手前将其抓获。

通过对王某的突击审讯,民警又抓获了准备在江西和王某一起作案的黄某。11月19号,民警返回株洲,又将另一名在株洲和王某一起作案的女子刘某抓获。经过审讯,三人对于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预谋劫财,三人结伙抢劫绑架富商。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和刘某都遭遇婚姻不幸,而且都因为做生意失败而欠下了数百万元的债务。一次偶然的机会,王某和刘某相识,一番商讨,他们决定利用绑架的方式迅速得到钱。而他们的首个目标,就是与刘某有过一面之缘的株洲富商吴先生。

而江西的那名女商人,则是黄某物色并联系王某的。为此,他们还购买了电棒、绳子、胶带纸等作案工具。

值得庆幸的是,三名犯罪嫌疑人的第一次作案就以失败告终,第二次作案还没有动手就被抓了。

目前,王某、黄某、刘某三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