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响石广场地下通道存在的安全隐患终于要彻底解决啦!
株洲响石广场地下通道存在的安全隐患终于要彻底解决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1 点击:

石峰区响石广场香樟园小区门口废弃的地下通道存在安全隐患,11月30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接听市长热线时,接到市民的反映后,当即对此事进行了交办。

为了了解各部门的办理情况,今天市长热线办也到现场进行了核实。

市民透露,这个地下通道已经废弃十多年了。现在,顶棚的玻璃已经开裂了、立柱也锈穿了,随时都有可能倒下来、砸到过往的行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市长热线办通过核实了解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多个部门都到了现场。但不同的部门却给出了不同的意见。

石峰区政务中心副主任尹毅华认为,要按照规划要求统一处理,建议先围起来,防止行人进去。

市政维护管理处副处长朱伟却表示,要消除隐患就必须标本兼治。建议采取设置盖板这种投资少,见效快的方式进行处理。

对此,市长热线办主任陈友谊表示,这个地下通道是响石广场改造的一部分,就必须符合整个广场改造的规划。要从便民、利民的角度出发。

经过核实,市城发建设公司在响石广场改造时,已经留了行人通行的通道,彻底废弃了这个地下通道,不会对市民过马路造成影响。因此,大家一致同意,在没有新的规划之前,先将顶棚拆除,设置盖板,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协调,此事交由市城发建设公司,结合响石广场的改造计划进行处理。陈友谊也要求,在2018年年底,也就是20天之内,将此事处理到位,市城发建设公司表示同意。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