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优伢仕口腔医院网络营销成“医托”下套 莫把患者“问诊”当“生意”
优伢仕口腔医院网络营销成“医托”下套 莫把患者“问诊”当“生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4 点击:

精彩内容

有句话叫做“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足以说明牙齿健康的重要性,而一旦当你的牙齿出了问题,这个时候,一个好的牙科医生肯定能帮到你。长沙的陈女士前段时间牙齿痛得要命,原本想要去一家知名的口腔诊所,于是便在网上查到了该口腔诊所的电话,可是到了现场陈女士却发现,自己被张冠李戴带到了另外一家口腔诊所。这是怎么回事呢?

陈女士原来要去的,是位于长沙市开福区的“凌国平口腔诊所”,为什么会被带到了另外一家口腔诊所呢?

凌医生本人仔细对比了一下,名字、招牌、甚至地址信息等都是用的真的“凌国平口腔”,可唯独预约电话不是。

凌医生当牙医有21年了,在长沙的业界有一定的知名度,很多名人都是他的忠实顾客。

凌国平可以算作是长沙牙医界里的“明星”了,替许多人解决过疑难的牙齿问题,可这次的问题,他却没有了办法。

凌医生说,最后陈女士是被这个电话带到了一家叫做“优伢仕”的口腔医院,然而像凌医生这样的情况,还不止他一家。

刘蔚口腔诊所在长沙市开福区也有十多年了,门面虽然不大,但是好评也不少。

而同样也在长沙市开福区的王雄口腔诊所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

这三家诊所都是开在长沙市开福区的,而且是好评度较高的诊所,自己的招牌信息被人冒用,这些医生们都很生气。 

为何这些“名牙医”会被冒名顶替呢?记者当即进行了核实,当患者拨打400预约电话表示想找王雄医生看牙齿,对方听到患者的询问,客服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直接询问起患者的情况来。

很快,客服发过来了一个医院地址,跟预约凌国平医生,收到的医院地址也是同样的。随后,记者和凌国平诊所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这家位于四方坪的优伢仕口腔医院。

记者问起凌国平医生时,这名优伢仕口腔医院的工作人员有些含糊其辞,马上向记者推荐起其他医生来。 见记者还是坚持要找凌国平医生,工作人员找来了他们的院长。

 院长一边给记者洗脑,“凌国平口腔诊所”是一个不值一提的小诊所,一边却连凌国平口腔诊所的具体地址、店面大小都了解得十分清楚。 

如果“凌国平口腔诊所”真的如这位郭院长所说的,不值一提的话,那郭院长为什么连它的具体地址和店面大小,都知道得如此清楚呢?随后,记者以需要再考虑为由离开了优伢仕口腔医院,将情况反映给了长沙市开福区工商分局。 

面对凌医生本人的质问,优伢仕口腔医院的负责人声称对此事完全不知情。

随后,记者也向长沙市开福区工商分局反映了此事,工商执法人员立刻赶到了现场。在查看了相关的证件后,工商执法人员开始就此事进行了解。

工商部门表示,他们将马上对优伢仕口腔医院是否在网上冒用别人信息进行广告营销的事情,进行调查取证,如果是属于优伢仕口腔医院的主动所为,那么他们将涉嫌虚假广告宣传。

与此同时,凌医生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通过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目前网上的相关广告已经全部删除。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