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男童游乐场玩水滑梯摔破下巴缝5针 无人监管隐患大
男童游乐场玩水滑梯摔破下巴缝5针 无人监管隐患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6 点击:

如今孩子们的娱乐方式已经是五花八门,打电动、溜旱冰、游泳、陶艺种类琳琅满目,但是这些娱乐的背后仍然还是会有潜在的危险。前不久,4岁的明明就在儿童室内恒温游泳馆内伤得不轻,下巴整整缝了五针。

将近2分钟,孩子都一直倚靠在扶梯旁,并没有任何人员前来帮忙。直到家长见着孩子,才被吓了一大跳!

孩子年幼贪玩发生意外,家长们都不禁捏把汗!但是在整个过程中,没有工作人员上前,他们对此无法理解。

孩子意外滑倒,不但玩耍时没有安全员陪同,甚至在受伤后竟然都未被察觉,这与游泳馆的宣传可是大相径庭,如何才能能保证这样的意外不再发生呢?焦点记者陪同家长来到了这家童邦恒温水世界。

冲着安全承诺,家长们才放心将孩子们的监管交到了工作人员的手上。对于场馆内现存的隐患,该负责人表示将立即整改处理。

精彩节目视频,看这里 ↓ ↓ ↓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