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临澧一中樊老师的一个电话 救了母子两条命
常德临澧一中樊老师的一个电话 救了母子两条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9 点击:

“感谢我的班主任樊启云老师,在我们危难之时相救……”12月26日,临澧一中1811班学生张远翔和妈妈带着锦旗和感谢信来到学校致谢。

12月14日一早,樊启云发现张远翔没有参加早自习,便给他妈妈打电话。但多次拨打,电话均无人接听,于是,樊启云便打电话给张远翔妈妈的朋友唐敏,请她去张远翔家看看。唐敏和丈夫立即赶往张家。敲门许久也无人应答。两人便破门而入,只见张远翔和妈妈已经不省人事,屋内门窗紧闭,弥漫着浓浓的煤气味。唐敏夫妇赶紧将昏迷的母子俩送往县中医院抢救。一周后,两人康复出院。“医生说,再晚送来一小时,我们可能就没命了。”张远翔说,多亏了樊老师的细心和负责。

细心老师救了两条人命的事,在临澧一中被传为佳话,樊启云的同事黄劲松评价他是“平凡人中的不凡人”。担任班主任30多年来,樊启云深受学生喜爱。“对学生有责任心,是我们老师应该做的。”樊启云淡淡地说。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