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应对冰冻天气 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三大安全集中检查
应对冰冻天气 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三大安全集中检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9 点击:

为应对冰冻天气,12月28日至29日,新近成立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4支执法检查队伍,在市城区开展了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集中大检查。

执法人员在大润发超市检查肉类检验检疫证明。

执法人员现场询问会议营销场所负责人。尚一网记者 罗朝阳 摄

执法人员在活禽交易市场检查牛羊肉检验检疫证。

执法人员先后对甘露寺大市场、大润发超市、美景大厦、青阳阁市场、金生游乐场、金健植物油、源宏米粉、德山酒厂、湖南海利化工常德分公司、万利隆、金龙玉凤酒店、朝阳路市场、和瑞·欢乐城、步步高超市、金健药业、洞庭制药、美景大厦、水榭花城西城等地进行了检查。12月28日,在市城区美景大厦的一处会议营销场所内,四十余名老年人挤满了会场。执法人员联合消防等部门对店内环境、工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宣传资料、电脑课件和相关产品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在现场对参与会议营销的老年人进行了政策宣传。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中对相关宣传资料和产品包装进行了收集,将进一步进行研判,如有违法情况将立案调查。在源宏米粉厂锅炉房内,工作人员正在给电动汽车充电,执法人员立即进行了制止。湖南海利化工常德分公司负责人给执法人员展示了公司的救援应急设备,设备一应俱全,获得执法人员的认可,执法人员要求公司继续坚持高标准的安全措施,同时注意产品运输安全。

执法人员将对两天的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并逐一落实整改。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