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4岁男孩急性病毒感染 长沙交警统一调度 直送入院急救
4岁男孩急性病毒感染 长沙交警统一调度 直送入院急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5 点击:

2018年12月27号晚,一名来自永州,年仅四岁的重症患儿小彬彬,转院来长沙治疗,长沙交警紧急部署,为重症患儿开启生命绿色通道。经过一周的治疗,小彬彬的病情逐渐好转,1月4日上午,医生为他撤下了体外心肺支持器,接下来,孩子还将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2018年12月27日晚上八点三十二分,负责护送永州重症患儿的省儿童医院救护车抵达学士收费站。在长沙交警指挥中心统一调度下,仅仅用了十四分钟的时间,救护车就安全抵达了湖南省儿童医院。

经医生诊断,4岁的患儿彬彬由于病毒性感染,患上了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经过几天的治疗,小彬彬的病情得到了较大的好转。1月4日中午十二点,医生为小彬彬撤下体外心肺支持器。

医生介绍,由于小彬彬的病情仍然较为严重,肺部影响较大。因此,后续还需要在医院进行治疗。

进入冬天之后,气温骤降,而最近长沙又一直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因此呼吸道疾病的患者逐渐增多。

医生提醒,

家长要为孩子做好保暖工作,

出现咳嗽以及发热等相应症状要及时就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