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湘西州芙蓉镇游客5A服务中心奠基 打造湘西旅游第二极
湘西州芙蓉镇游客5A服务中心奠基 打造湘西旅游第二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9 点击:

1月7日,湘西北旅游集散地·芙蓉镇(5A)游客服务中心奠基。

芙蓉镇夜景。

  1月7日,湘西北旅游集散地·芙蓉镇(5A)游客服务中心奠基仪式在湘西州芙蓉镇举行。在永吉高速开通、张吉怀铁路推进的大背景下,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助力“神秘湘西·土司王城”旅游品牌建设和湘西全域旅游发展。

  芙蓉镇(5A)游客服务中心由湖南华夏投资集团和永顺文旅集团联合打造,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500亩。项目建成后,拥有可一次性停车2000辆的大型智慧停车场,并将是“吃住行游购娱”到“商养学闲情奇”的全方位旅游综合配套体,将全面提升芙蓉镇旅游服务品质和含金量,致力打造成为辐射周边知名景区最完整、最高端、最先进的湘西北集散中心和功能配套服务中心。

  湖南华夏投资集团董事长钟飞透露,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目前正打造全景VR导视和游览系统,2019年将要推出投资过亿的“山水瀑秀·花开芙蓉”项目和幻彩红石林夜游,留住游客过夜,为芙蓉镇的老百姓赢得游客消费时间窗口期。通过3-5年时间,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全面实现规模化开发、集约化管理、市场化营运、效益化提升的跨越式发展,打造湖南张家界继凤凰旅游黄金走道中部崛起的第二个旅游增长极。

  近年来,湘西大力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围绕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的总战略、总愿景,紧抓张吉怀精品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机遇,积极主动对接国家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力争创成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