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首发 “惠企卡” 1200家企业喜提“福利包”
常德首发 “惠企卡” 1200家企业喜提“福利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0 点击:

服务企业真心实意,惠企行动落实落小。1月10日上午,常德暖企行动“惠企卡”在桃花源管理区首发,1200家企业喜提“新年福利包”。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汤祚国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惠企卡”常德为亲商敬商、暖企惠企推出的创新服务,其主要功能是为全市1200多家规模工业企业法人在桃花源机场、桃花源景区、常德火车站等提供系列优惠服务,让企业家在常德畅通出行、畅快游玩

“惠企卡”实行桃花源机场、桃花源景区、常德火车站“三卡合一”“一卡通用”“功能可增”,凭卡注册生效

企业家代表领取“惠企卡”。

其中,桃花源景区给企业法人提供了3年内不限次数入园游玩的贵宾服务,还给规模工业企业职工1年之内不限次数入园游玩,以及同行亲友享受优惠票价的服务。而在桃花源机场和常德火车站,广大企业家既可享受优先安检、优先通过的待遇,又提供了诸多如免费茶水、免费WIFI、免费空调等候机候车服务

仪式现场,企业家代表发言,“卡片虽小,却寄托了市委、市政府对于推动常德工业经济快速发展的厚望;卡片虽小,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时刻激励和鞭策我们,为常德工业经济的腾飞、为实现工业强国的梦想而奋勇拼搏!”在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友君看来,“惠企卡”的发放,如同冬日暖阳,为在金融资本寒冬里拼搏的企业家加油鼓劲。

“惠企卡”。

“服务企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服务企业,就是发展自己。”朱水平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园区,要全面提供保姆式服务,以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更优的服务,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城市。“困难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有奋斗才能实现梦想。”朱水平寄语在常企业家,把企业梦想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高度统一起来,积极对接四大千亿产业,优化集群配套,强化科技创新,深化产业融合,推动企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坚持扎根常德、服务常德,挺起常德经济发展的脊梁,谱写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新篇章。

服务企业无止境,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多渠道拓展工作途径,探索“惠企卡”新增酒店住宿、医院就医、子女就学、本地购房等方面的服务,不断丰富和创新服务企业内容,进一步打造亲商重商的社会环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