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银行卡里突然多出十万元 湘潭女子这样做
银行卡里突然多出十万元 湘潭女子这样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5 点击:

导语  湘潭市民文女士在本月八号意外收到了一笔十万元的汇款,起初文女士还有些纳闷:想着可能是哪位亲戚或者朋友转来的,一打听都没有。第二天,一通从安徽霍邱打来的电话,让文女士更加感到事情蹊跷。

动态黑色音符

【节目完整版↑↑↑】

当事人 湘潭市民 文雨

开始以为是朋友或家里的人转的钱,第一时间问家里人,他们并没有转,我就觉得奇怪了。

第二天,文女士接到了安徽省霍邱县一名姓魏的女士打来的电话,魏女士表示,是自己在转账时转错了。

电话采访 安徽省霍邱县 魏女士

自己本来是要转到当地银行,结果这个十万块钱没有到账。第二天我再去查这个账,然后发现转错了。

原来,魏女士是霍邱县当地一家公司的财务人物,经常要转账、汇款;八号当天因为处理了多笔业务,一时手误,将十万元错转到了文女士的户头上,她希望文女士能够将钱转回到自己的一个账号上。面对这样的情形,文女士首先表示,不是自己的钱财绝对不会拿,但同时希望走更加安全的渠道,将钱汇过去。

当事人 湘潭市民 文雨

我说直接打你开号绝对不行,我说你可以通过我们当地公安找我,我可以通过公安退给你。

为此,魏女士将情况反映给了当地警方,霍邱警方又把情况反馈到了文女士所住辖区的岳塘派出所。

岳塘派出所副所长 唐发洋

文女士这张建行的卡好几年没用了,也没有往里面存过钱,相当于是一张闲置卡。突然收到这一笔十万块钱的金额,她自己感觉到比较意外,也感到一种恐慌,也不知道卡是不是涉嫌电信诈骗。

有了民警的介入和协调,文女士终于是放下心来。十号下午,在民警的陪同下,她将十万元转回给了安徽的魏女士,这其中产生的三十元手续费,由魏女士承担。

电话采访 安徽省霍邱县 魏女士

第一感谢文雨女士,当时第一时间我从银行调取了她手机号码。打电话给她,她很爽快地承认了。第二也感谢湘潭岳塘派出所,他们今天电话联系我很快将我的事情解决了,很感谢。

当事人 湘潭市民 文雨

平时教育小孩,不是我的东西一定不能要,但有喜欢的东西,需要买的话,我一定会给你买。

事情最终得到了圆满的拮据,我们一方面为文女士的诚实点赞,同时王刚觉得,文女士处理这件事情的方法,确实值得提倡,凡事先要弄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再做决定,切不可轻信陌生人的来电。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