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25岁男子常德失联,钱包、身份证、手机都没带 家人急寻
25岁男子常德失联,钱包、身份证、手机都没带 家人急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6 点击:

114上午7时30分许,一名25岁的江西邹烈澎于常德市武陵区金佳芙蓉苑小区附近“消失”后失联外地的家人委托朋友在常德四处寻找,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寻人启事,但无任何音讯16上午邹烈澎的母亲李女士赶到常德尚一网求助,希望通过尚一网帮助找到儿子

邹烈澎本人寸照。图片由李女士提供

李女士告诉记者,儿子性格非常内向,大多数时间都“宅”在家中。“他平时连话都不多说,现在我很担心他会不会被人骗走。”李女士焦急地说道,邹烈澎的钱包、身份证、手机等物件都留在家中,因是外地人,待在常德的时间不足两年,对路况不甚熟悉。

邹烈澎在监控中。图片由李女士提供

据李女士介绍,邹烈澎身高1米75,身形很瘦,留着平头,“失联”当天身穿整套蓝色格子冬装棉服。通过在交警部门调看监控发现,邹烈澎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中是当日上午8时30分在屈原公园南停车坪对面。李女士希望通过尚一网恳请广大网友伸出援手,寻回儿子。

天寒地冻

请看到的朋友帮忙转发

积极提供线索

帮助邹烈澎早日回家!

知情者可与李女士和张先生联系

电话:13975605005、13979610025

或者拨打尚一网新闻热线

0736-7719335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