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一男子酒后恶意拨打110挑衅民警 “来抓我啊!”
常德一男子酒后恶意拨打110挑衅民警 “来抓我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6 点击:

1月15日,常德石门县公安局楚江派出所查处一起扰乱公共秩序案,抓获一酒后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滋扰公安机关工作秩序的男子。

1月11日22时许,石门县公安局110报警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电话接通后,报警男子一直胡言乱语,长时间占用报警线路,接警员遂将电话转接至楚江派出所处理。但该男子说话仍然含糊不清,既不讲报警缘由,又不确认自己所在具体位置。当民警再三追问时,男子说:“没什么事,就是打报警电话玩玩,来抓我啊!”他还出言不逊,辱骂民警。

民警遂将该男子传唤至楚江派出所。经查,该男子叫高某军,42岁,石门县楚江街道人,对骚扰110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进一步调查,高某军此前曾多次恶意拨打110。

目前,高某军被石门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