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70万一年之内不翼而飞 专业的银行女职员竟然被骗了!
70万一年之内不翼而飞 专业的银行女职员竟然被骗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8 点击:

2016年8月,杨女士通过微信认识了肖某,得知杨女士是银行工作人员后,肖某谎称自己是国家电网主管,不久两人见了面,并以男女朋友相称。

2016年9月,肖某谎称做花木生意需要投资,向杨女士借钱,随后他又以办事需要钱为由,并伪造盖有某商业银行印章、签名、授权委托书等文件,取得杨女士信任后不断索要费用合计70多万元。

一年后,起了疑心的杨女士向警方报案。没想到,经过查证,肖某并不是国家电网的工作人员,他曾因盗窃两次被判刑。骗来的钱财已被用于赌博和日常娱乐消费挥霍一空。

近日,株洲芦淞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肖某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10万元。法官提醒,网上交友需谨慎,不要涉及金钱往来,以免遭受损失。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