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娄底双峰疯狂大货车碾死民警 司机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拘
娄底双峰疯狂大货车碾死民警 司机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1 点击:

  今日(11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从双峰县公安局获悉,10月9日中午1点在潭邵高速娄底收费站撞倒交警致其死亡的驾驶人王昆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

  双峰县公安局负责人介绍,王昆今年33岁,双峰县石牛乡人。10月9日中午,他从广东佛山回娄底双峰县,在过娄底收费站时,高速交警潭邵大队娄底中队民警李晓峰发现其驾驶的车辆涉嫌超载,要求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王昆驾驶货车先缓慢直行,将李晓峰逼退十多米远后,突然加速,将李晓峰卷入车底,李晓峰被碾压,当场牺牲。

  目前,公安局仅证实王昆涉嫌故意杀人,并未透露更多案情,“目前审讯和取证工作还在继续。”

  明日(12日)上午10点,李晓峰的追悼会将在娄底市殡仪馆举行。

  娄底碾死交警肇事者忏悔:“我对不起他父母”

  10月11日,在湖南高速警察支队提供的视频中,在沪昆高速公路双峰收费站碾死民警的肇事者王昆痛哭流涕,表示忏悔:“我把他(李晓峰)毁了,我自己也毁了,我对不起他父母,也对不起我父母,对不起我老婆。”

  10月9日,王昆驾驶货车在过娄底收费站时,高速交警潭邵大队娄底中队民警李晓峰发现其驾驶的车辆涉嫌超载,要求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王昆驾驶货车先缓慢直行,将李晓峰逼退十多米远后,突然加速,将李晓峰卷入车底,李晓峰被碾压当场牺牲。

  王昆说:“我本来想绕开他跑掉算了,逃避检查,我知道他在我隔壁(左车门处——记者注),所以往右打方向盘,谁知他又追过来了……”

  目前,王昆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事拘留。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