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岳阳临湘强迫鱼贩低价卖鱼不从就打 一涉恶团伙被判刑
岳阳临湘强迫鱼贩低价卖鱼不从就打 一涉恶团伙被判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1 点击:

  为垄断鱼虾销售市场,岳阳临湘市一“水霸”团伙强迫当地鱼贩低价交易,谁不把鱼虾低价卖给他们就将遭遇暴力威胁甚至挨打。10月11日,从临湘市法院获悉,苏某等7人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最高获刑三年八个月。

  苏某以每斤低于市价1元到2元的价格收购鱼虾,渔民和鱼贩不肯卖,苏某等人一方面威胁渔民只能将鱼虾卖到苏某的冷库,另外派人到车站监视,一发现有人把鱼虾贩卖到别处就立即“没收”。

  2009年8月,苏某得知鱼贩李某将收购的鱼运到湖北洪湖销售,便指使同伙在洪湖市新堤码头将李某驾驶的价值8100元的三轮摩托车砸坏。

  法院还查明:2009年至2011年,被告人苏某使用威胁、辱骂等方式,对被害人叶某、肖某以阻挠其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相威胁,敲诈两人23040元。

  2011年7月24日,临湘市公安局在走访群众时获知此信息,此前受害人慑于苏某等人均不敢报警。公安机关相继抓获7名嫌疑人,目前仍有多名涉案人员在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