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邮寄的16斤红心猕猴桃不见了 “可能被吃掉了些”
邮寄的16斤红心猕猴桃不见了 “可能被吃掉了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1 点击:

  “从凤凰给北京好朋友邮寄16斤红心猕猴桃,中途居然少了3斤,最后1斤都没收到,我的猕猴桃哪去了?”今天(10月11日),龙女士通过潇湘晨报官方QQ800096360发出疑问。

  快递是9月30日交给凤凰县中通快递的,直到9号,龙女士在北京的朋友迟迟没有收到这箱猕猴桃,订单查询显示,这个快件实际上6号就到了北京。

  龙女士立即致电凤凰县中通快递,被告知中途“箱子坏了,可能被人吃掉一些,剩下的烂了,不方便送了”,快递公司愿意承担损失。

  今天(10月11日),记者致电凤凰县中通快递公司,一名龙姓工作人员称确有此事,已经进行了赔偿,龙女士拿到了240元赔偿(成本+快递费)。

  他说送货师傅肯定不会故意去偷吃的,公司都有规定,但纸箱坏了,也不排除“把坏掉的拿出几个吧”。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