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返湘置业 三大优势选定龙湖新壹城
返湘置业 三大优势选定龙湖新壹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4 点击:

春节临近,很多在外地打拼的湖南人即将踏上归途。带着落叶归根的夙愿,很多人期待着在“一二线城市挣钱,三四线城市置业”,然而,真正到了衣锦还乡、梦想成真的那天,如何选择投资,又成为了新的难题。长沙开始限购之后,越来越多的人苦恼投资该怎样选择,这个时候,商业地产愈发亮眼,依然成为新一代风险低、收益高且更稳健的投资产品。长沙龙湖·新壹城30天热销500套,已成为长沙地产界传奇。

商业地产,未来十年看长沙

商业地产发展之势如此蓬勃,哪里才是投资热土?据《商业地产•中国潜力城市40强》研究报告显示,广大中西部城市蕴藏着巨大的商业潜力,其中湖南省会长沙位列商业地产潜力城市排名榜首,成为未来中国商业地产发展潜力的城市。

中部投资,长沙还看龙湖·新壹城

未来商业地产看长沙,那么长沙又将目光指向哪里?位于湘江湾区核心部位的洋湖国际新城成为了焦点,斥千亿打造,迅速聚焦全城目光。龙湖·新壹城位于千亿洋湖心,长沙地铁3、9号线和10万方繁华天街上盖,将打造成长沙商业新地标,自带人潮吸聚力,海量人潮将为公寓带来巨大的出租需求。

返湘置业三大优势选定龙湖新壹城

投资置业,选双钥匙公寓地

龙湖·新壹城拥有区域内特有的双钥匙公寓,意味着用一层的价格,能够得到双层独立空间,空间百变,可以打造酒店、民宿、长租房、商业办公、自住多重业态,依靠双地铁与天街吸聚的海量人潮,出租不愁,投资有“钱”景,是返湘置富首选!

返湘置业三大优势选定龙湖新壹城

返湘置富 首付5万起买公寓

35-43㎡双地铁上盖公寓

Tel:0731-89596666

Add:长沙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