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惊艳!红网魔术秀“点燃”湖南出版集团新春联欢会
惊艳!红网魔术秀“点燃”湖南出版集团新春联欢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7 点击:

幸运观众抽中“神秘大礼”。徐士洁 摄

戏服美人惊艳亮相。徐士洁 摄

“日子疯长”跃然纸上。徐士洁 摄

  “红极潇湘,春耕秋收万事胜意;未来可期,千般梦想如愿以偿!”1月25日下午,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新春文艺联欢会在长沙举行。今年,红网首次将魔术作为节目表演形式,展现了红网人在文艺领域的风采。

  亮点纷呈 别样展示发展成果

  在互动环节,幸运观众抽中了一份特殊礼物——中南传媒援助南苏丹教材。作为中国第一个教育援外项目,援助南苏丹项目在2018年结出硕果,见证了出版湘军“走出去”的发展历程。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中南传媒进入全球媒体集团影响力500强,连续十届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

  “大变活人”中惊艳亮相的戏服美人,代表的是湖南特有的湘剧演员形象,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红网红视频推出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融媒体新闻片——《你好,40年》。婉约柔美的湘剧表演,引得现场观众大呼精彩。

  令著名作家余秋雨“舍不得快读”的《日子疯长》是本场魔术表演的压轴亮点。这本散文集通过静水流深的文字,展现了作者对于故乡和旧时光的深深怀念。从空空如也的红底牌匾到“日子疯长”跃然纸上,绒布翻飞间,现场的气氛被推向了最高潮。

  首次尝试 素人终成“魔术大师”

  本次表演的魔术师是来自红网视听中心的王进文。作为一名出镜记者,这次的“跨界”尝试让他深感魔术表演的不易。从节目创意的策划设计,到服装道具的精心准备,到日复一日的潜心练习,他为节目倾注了大量心血。

  王进文坦言,魔术的“变”其实是一瞬间的事,但这个瞬间的节点掌握,与音乐节奏的巧妙配合以及对现场气氛的自然把控,都是他反复练习的地方。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