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开办株洲茶陵县首个游泳健身馆”?原来是个大陷阱!
“开办株洲茶陵县首个游泳健身馆”?原来是个大陷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9 点击:

1510元包两年的游泳健身

三十多项特色健身项目

这样的优惠力度

您听说后会心动吗?

2018年9月至11月,茶陵县县城数百名消费者为此花了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的会员费,可结果呢?

当时,这游泳健身馆的会员价格也是相当诱人,预交50元定金可抵1000元的会费,入会享首年免费等。据不完全统计,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有大约500人向商家交了数额不等的费用。

为了获得大家的信任,前期商家在县城某大酒店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会员发布会。许多没有到实地去看过的消费者,就迫不及待地交了费,入了会员

直到去年的11月底,大多预交了定金或会员费的消费者才从别人的口中得知,该游泳健身馆的筹备人员全部都不见了,业务员电话也大多都处于关机或停机状态。

 

体育类简约小人运动分割线

果不其然,这天上是不会有掉馅饼的好事,反之可能就是一个消费陷阱茶陵县云阳派出所在接到近两百名被骗人报案后,立即展开了侦查。

为了尽早挽回报案人的经济损失,茶陵县公安局云阳派出所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专案,通过多渠道手段,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彭某、杨某江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很快将两人的银行信用卡进行了冻结。通过一个多月的摸排走访,办案民警于1月5日凌晨1点左右在长沙市雨花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彭某、杨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彭某、杨某曾在省内几个地方从事过健身房业务员方面的工作,对客户的诉求和心理都比较了解。因为长期透支信用卡用于消费,两人商量着利用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以开办茶陵县首个游泳健身馆为幌子,大量招收会员,从而在短时间内卷走30万左右的资金。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和杨某两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律师聂炜提醒,这样的预付消费将加重消费者的法律风险,我国的相关法律法规当中,没有明确对预付消费这一商业行为进行约束。

律师提醒:办预付卡、储值卡等,不要存入较大的金额,消费周期要缩短,尽快使用,尽可能地保证自身的合法权益不被侵害。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