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托“能人”找关系揽工程 结果包工头被骗得好苦!
托“能人”找关系揽工程 结果包工头被骗得好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0 点击:

在我们身边有不少“能人”

有些是有真本事的

有些则是满嘴跑火车

你要是信了他

荷包很有可能就要遭殃了

这不,株洲荷塘区的郭先生就因为相信认识的一位“能人”有关系可以承包到政府工程,结果被骗了12.8万元。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近日,董家段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抓到了。

郭先生是一名小包工头,家住荷塘区金山街道。2018年12月,一名姓李的男子和一名姓周的男子来到郭先生家后山买了几车竹子。就这样,郭先生和李某认识了。

在一次喝酒时,郭先生跟李某说自己这两年做工程没有赚到钱,如果李某有什么好的项目可以合作。几天后,李某找到郭先生,说自己认识一位主管工程建设的领导,通过他可以承包到一些好项目做,但要花钱打点关系。为此,郭先生前前后后给了李某12.8万元。结果,李某拿到钱以后就音讯全无了。

警方通过调查得知,李某是芦淞区白关镇姚家坝人,已经有60岁了,有过多次诈骗前科。民警发现,案发之后,城市四区、醴陵都有李某活动的轨迹。

因为有过被打击处理的经历,李某反侦查意识很强,几次逃脱了民警的追踪。1月28号,李某返回天元区的一处住所时,被蹲守多日的民警抓获。

经过审讯,李某对于诈骗郭先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李某其实就是个无业游民,他所谓的认识领导,有工程可以介绍之类的事情,全部都是假的。但为了让郭先生上当,他还装模作样的带着郭先生去某区政府找那位所谓的大领导。其实,他只是进去上了个厕所,抽了根烟就出来了。

民警经过审讯深挖还发现,除了骗取郭先生12.8万元,李某还以合伙做木材生意,需要打点村干部为由,诈骗了周先生14000元。

因涉嫌诈骗,李某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

做任何生意都要自己去实地考察

不要相信所谓的能人

以免上当受骗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