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湘潭12315热线平台“春节期间处理消费者来电262件”
湘潭12315热线平台“春节期间处理消费者来电262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2 点击:

  2月11日,记者从湘潭市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平台获悉,2019年春节长假期间,该平台共处理消费者来电262件,其中咨询254件(含指导消费者投诉42件),与去年持平;受理投诉6件,举报2件。

  春节期间,服务类消费纠纷反超商品消费纠纷成为节假日投诉热点,有142件,其中有效投诉5件。投诉主要涉及通讯公司未经同意擅自开通套餐或更改高价套餐服务、儿童游乐场单方限定消费时间、宾馆住宿卫生问题等。此外,商品消费纠纷春节期间投诉有119件,其中有效投诉1件,举报2件。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春节期间,未成年人手机游戏消费增多。不少家长反映,孩子因玩游戏扣掉手机或绑定银行卡的费用,达几十至几千元不等。”湘潭市12315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手机一般为成年人实名认证注册。未成年人在使用手机软件的过程中一旦产生扣费,维权举证有难度。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