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高速“斗牛”竟被袭胸!交警回应“我就多看了它一眼!”
高速“斗牛”竟被袭胸!交警回应“我就多看了它一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5 点击:

这年头,当交警的

没有点“个人才艺”

还真不好混

不光要有一眼就能数出

车上人数是否超载的火眼金睛

还要有和各种动物

“打游击战”的耐心

除了智斗“猪八戒”

还得提防“牛魔王”

这不,2月13日7点半,湖南省高警局益阳支队朝阳大队民警就接到报警称,长张高速益阳泉交河收费站附近,有一头牛居然在高速路上“散步”!

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头膘肥体壮的成年水牛正在悠闲地散步,兴致来了还跑到了路中间去溜达,丝毫不顾及过往车辆。

见此情景,高速交警迅速联动辖区路政养护队员处置。民警拉响警报在后方示警,大家一起想办法控制这头大水牛。

场面一度陷入僵持……

牛主人唐大爷昨天从牛贩子手中买了一头牛,刚买下的牛,因疏忽大意就跑了,唐某找寻了一个晚上,全身是泥,询问到收费站人员才知道牛已经被高速交警牵引至了队部。

省高警局益阳支队朝阳大队民警 谭蜀湘:所幸没有引发一个很大的交通事故,这是不幸中的万幸,所以我在这里也提醒下大爷,以后在饲养牛的过程中一定要保证自身安全和不能让牛出来。 

唐大爷:我不会让它出来了。

借用最近大火的一句话: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散步”不规范,主人两行泪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