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丁丁”历险记!7岁男童将4.7厘米铁钉插入下体
“丁丁”历险记!7岁男童将4.7厘米铁钉插入下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6 点击:

近日,湖南省儿童医院收治了一名7岁的“尿道异物”患儿小明。小明妈妈发现小明的尿道口总是有脓性分泌物流出,觉得不对劲的妈妈便带着小明到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可把家人吓了一大跳。

省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刘李表示:从这个片子上面可以看到,尿道位置有一根长约5厘米的类似铁钉钢钉的异物,差一点点就插到直肠里面去了。

医生检查时,患儿尿道外口仍见少量脓性分泌物,各项检查结果出来之后,也让异物慢慢显出原形,小明的尿道异物疑似铁钉。

患儿的妈妈:“家里面有个房间是专门放这个工具的,我跟他爸爸经常不在家,可能他是看到电视里面什么情景,模仿着将铁钉弄进去了。”

而小明也不愿透露事发的经过,2月13日上午,医生通过手术成功将这颗长约4.7cm,明显锈迹斑斑的铁钉取出。

医生介绍,像小明这样因为尿道异物或者阴道异物入院的儿童并不少见。孩子多是因为无知、好奇、或是想缓解瘙痒将异物塞入尿道。而出于害怕家长责怪,一些孩子不敢及时告诉家长,直到出现各种症状才到医院就诊。

帮女郎提醒:

学龄期儿童由于性意识的萌芽,对自己身体产生好奇,一些孩子容易用一些不当的方式进行“探索”。家长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与孩子沟通。另一方面,如果意外一旦发生,不要打骂孩子,鼓励孩子说出真相,尽快就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