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新一轮流感来势汹汹 家中有小孩的一定要注意了!
新一轮流感来势汹汹 家中有小孩的一定要注意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7 点击:

眼下正是流感高发期,家中有孩子的尤其要注意防范,昨天长沙一名2岁的幼儿在家里因为发热竟然抽搐一度昏厥,家长送医时偏偏又遇上了早高峰,幸好在交警的帮助下及时送到医院。孩子小感冒为什么会出现昏厥呢?  

甲流

7点40分左右,民警接到群众的求助。民警跟中队汇报后,第一个是采取警车牵引的办法,第二个是由大队分控中心放绿波保证全程畅通。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需要接受救助的小孩被及时送到了医院。

甲流

接受治疗后,小孩随后被送入重症监护室进行观察。湖南省儿童医院主治医师 姚震亚介绍,这个小朋友的话因为发烧然后出现了抽搐,给他做了个检查后发现是甲型流行性感冒诱发了一个流感病毒相关性脑病,现在小孩子神智还是比较清楚的,所以现在病情还算是比较稳定。

甲流

从去年进入冬季以来,流感的大面积发病率,医院每天收治流感患儿在200例以上,其中甲流占八成以上,目前医院住院治疗的甲流患儿多达60余例。

甲流

湖南省儿童医院主治医师 姚震亚介绍,有一少部分的甲流病人可能发生并发症,比如说肺炎,甲流相关性的脑病,甚至会有一些病人有坏死性的脑炎,这些并发症的表现不一样,比如干咳意识障碍,或者是频发的抽搐。

甲流

医生提醒,孩子如果一发病就开始高热,并伴有头痛或者是浑身乏力肌肉酸痛,极有可能患有甲型流行性感冒,需紧急送医,在发热48小时内尽早吃抗病毒药物。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