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郴州桂阳县4万余户家庭将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
郴州桂阳县4万余户家庭将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6 点击:

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为军人家属颁发“光荣之家”荣誉牌。

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看望军休干部刘炳瑶。

彭书记为刘炳瑶一家贴上“光荣之家”荣誉牌。

“现在子女都在哪里工作?”“家庭状况好不好?有没有什么困难?”……近日,在桂阳县军休所老干部刘炳瑶家中,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关切地问道。温暖的话语一句接一句,88岁的刘炳瑶不自觉湿了眼眶。

刘炳瑶是一名有着30多年军龄的老兵。20岁入伍,51岁退休,他把青春和热血都奉献给了党和人民,他还悉心教导三个子女要爱岗敬业,报效国家。如今刘老虽然年事已高,看上去依旧精神矍铄。

在刘炳瑶家门口,新悬挂了一块金色牌匾。这块匾上面“光荣之家”四个大字分外醒目。“没想到党和政府还记挂着我们!”刘炳瑶激动地紧紧握着彭生智的手。

当天上午,桂阳县还举行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启动仪式。据悉,4月1日前,桂阳县将陆续为全县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4万余户家庭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

近年来,桂阳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坚持把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解决退役军人家庭实际困难作为头等大事。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优抚政策,2018年,发放优抚资金4000余万元、现役军人优待金650万元、重点安置对象23人全部到岗到位。退役军人“五个一”活动在全市最先启动。在近期开展的春季大型招聘会中,近60多家企业1000多个岗位向退伍老兵抛出了“橄榄枝”。各企业优先录用退役军人,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

此外,在“八一”建军节、春节等重大节日,桂阳县领导牵头常态化走访慰问军人军属,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去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81万元,确保军人军属政治上有尊严、生活上有保障。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