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去年破获涉黑涉恶案件831起 刑拘1172人
常德去年破获涉黑涉恶案件831起 刑拘1172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1 点击:

2月28日,常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果,对2019年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各级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下,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涉黑涉恶线索摸排、“6+1”专项行动等经验做法先后被中央政法委和省扫黑办转发推介;各项打击指标始终位居全省前列,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先进;文烈宏黑社会组织专案被评为全省精品案件,得到了中央扫黑办的充分肯定。经过一年来的强大攻势,全市共成功侦办涉黑组织6个、涉恶犯罪集团15个、涉恶犯罪团伙55个,破获涉黑涉恶案件831起,刑拘涉黑涉恶犯罪人员1172人、逮捕711人、起诉661人、判决483人,查封、冻结、扣押涉黑涉恶资产14.9亿元。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增强,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明显好转,基层组织建设明显夯实,投资发展环境明显优化。会议要求,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的工作目标,紧扣“深挖根治”这个阶段性目标要求,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关键点,以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进一步提高组织化、专业化、法治化、社会化水平,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