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调查显示湖南六成多网友“不满意现在工作”
调查显示湖南六成多网友“不满意现在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26 点击:

(资料图)

  你对长沙的工作环境满意吗?聊起工作,不管是职场菜鸟还是资深达人,想说的话总是太多。有报告称,41.8%的湘籍学子毕业后选择留京工作,选择回湘就业的为12%,留在长沙工作的只有8.8%。“如果央视记者问我,我幸福吗?我想我的答案很大程度与工作有关。”刚入职场的新人小姚说。

  昨日,由潇湘晨报和大湘网联合发起了“对现任工作满意度”的小调查,截至下午6时,有66.40%的网友表示,“不满意现任工作,希望尽快改变现状”,仅有8%的网友“很享受现在的工作”。另外,42.40%的网友对现任工作不满意,是因为“薪酬待遇,没有达到预期”,32.80%是因为“个人发展,晋升的空间有限”。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