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买房还是Double好!双钥匙、双收益!长沙麓谷地铁口公寓看这里
买房还是Double好!双钥匙、双收益!长沙麓谷地铁口公寓看这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8 点击:

    “一层投资一层自住”、“坐享双倍租金”、“两把钥匙更安全私密”……

    最近, “双钥匙”户型成为了长沙楼市中的爆款话题,称之为当红炸子鸡一点都不为过。

    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称为“双钥匙”?这类产品有何优势?又是哪些客户在购买这类产品呢?

    “一套”秒变“两套”, 买房就要double化

    “双钥匙”户型,一般情况下是指将一套房源分隔成独立的两套,除了共享入户空间之外,其他各种功能空间都互相独立。

    传统平层公寓一般会按照正常层高(2.8-3米左右)设计,厨房、客厅、卧室一眼可见。这样的产品好处在于层高与普通住宅一样,不会有高度上的压抑感。但功能分割不明显,空间有局促感;通常只能配套一房一卫,实用性上会打折扣,同时私密性也不强。

    而“双钥匙”公寓强调的“double”优势确实有目共睹。

    1.功能double化。上下两层独立分区。独立的卫生间、厨房、客厅、卧室等等,买一套相当于两套,实用性和私密性都有加强。对于居家工作人士,自住和办公可以分区,这样也省去了交通成本。对于小家庭来说,也不失为一种可选择的过渡品。

    2.收益double化。对于投资者来说,用一套的价钱享受两倍的回报,租金回报率更高。业主可以将公寓分租给两户不同的租客,也可以自己留下大套间自住,小套间分租,帮补房贷。

    

龙湖·湘江星座效果图

     “王牌”出击,地铁口双钥匙公寓看这里

    龙湖·湘江星座位处麓谷,地铁上盖,聚合多种业态,与科技新城里的“智造王者”为邻,共享科技产业发展带来的新成果。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1万平方米,规划有SOHO、LOFT、商业等业态,集所有区域核心资源于一体。

    龙湖·湘江星座所依托的品牌力、产品力及操盘能力均是不可忽视的“王牌”,龙湖长租公寓冠寓的出租管理运营经验也将为租后服务赋能。

    此外,麓谷区域内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和待建的喜盈门环球中心等多个商业配套均处于项目所在的东方红路上,龙湖·湘江星座雄踞麓谷动脉,坐享区域繁华。

    

龙湖·湘江星座效果图

    麓谷芯,地铁口,建筑面积约35平米双层公寓,VIP会员招募倒计时,前400位客户尊享开盘99折盛惠!

    项目地址:长沙·麓谷·东方红路

    VIP热线:0731-85116888

    了解详情 | http://c7.gg/bPyLP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