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省最大珠宝产业基地落成
湖南省最大珠宝产业基地落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28 点击:

   湖南省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玉器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湖南国际珠宝城26日在长沙落成开业。老同志罗海潘出席揭牌仪式。

    据介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玉器珠宝消费第一大国。我省珠宝产业近年来发展加速,尤其是长沙地区消费水平较高,珠宝玉器年成交量超过20亿元。由湖南国际商会矿物宝石专业委员会牵头组织成立的湖南国际珠宝城,位于长沙市珠宝玉器一条街的城南中路,经营面积3000平方米,有近80家全国知名玉器黄金珠宝品牌进驻,宝石产地均来自我国新疆、云南,国外宝石主要来自缅甸。

    湖南国际珠宝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熙明向记者介绍,湖南国际珠宝城不仅提供玉器、宝石、黄金等经营销售,还有古玩、字画、矿物标本等可供观赏。每周六还为所有市民免费提供专业珠宝玉器检测鉴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