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京港澳高速摩托司机卷入渣土车底身亡 清晨雾大
京港澳高速摩托司机卷入渣土车底身亡 清晨雾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28 点击:

  10月28日上午8时许,京港澳高速湖南岳阳连接线4公里处,一辆渣土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连车带人被卡在渣土车底下,摩托车驾驶员当场身亡。

 

  据目击者称,当时摩托车从东往西行驶,摩托车试图超过前方另一辆拖拉机时,与西往东直行的渣土车相撞,接着被渣土车卷入车底。事发清晨雾很大,能见度低,双方可能都想抢行,从而导致悲剧发生。

  消防、交警、120等部门接到报警后已经赶往现场。目前,渣土车驾驶员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