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市首批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公布 这些机构别去!
株洲市首批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公布 这些机构别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2 点击:

3月12日,市教育局公布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列入黑名单的校外培训机构不再具有招生资格,也不能再继续开展校外培训。

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科负责人介绍,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我市2018年多部门开展整治校外培训机构行动,这些培训机构有的没有办理任何手续,属于无证办学;有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有的违规办学,给社会带来重大负面影响。

根据国家、省等文件要求,此次向全社会公布了株洲市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第一批)。

“我们希望家长谨慎看待和选择校外培训,尽量不给孩子增加学校教育以外的学习任务。”如果确需选择校外培训机构,家长在给孩子报名时,一定要仔细查看办学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年检合格,办学场地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与办学许可证上登记的信息一致,收费是否有备案公示,是否存在虚假广告、跨季度收费、晚上超过8:30上课等不规范行为。依法签订培训合同,索要缴费发票。

无证培训机构未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达不到办学所应具备的场地、师资、安全、资产等相关条件。同时,缺乏政府相关部门的监管,一旦发生经济纠纷、安全事故,维权无从保障。请家长们不要盲目相信培训机构和个人的招生广告和口头承诺。做到远离非法,避免权益受损。

举报电话:

株洲市教育局:22663621   

荷塘区教育局:28477029

芦淞区教育局:28580885  

 天元区教育局:28665162

石峰区教育局:22529875   

云龙区教育局:28689772

渌口区教育局:27619923   

醴陵市教育局:23280341

县教育局:24216055   

茶陵县教育局:25218360

炎陵县教育局:22036201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