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号称公寓界“爆款”的双钥匙 到底高级在哪里?
号称公寓界“爆款”的双钥匙 到底高级在哪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3 点击:

  当住宅被套上了“紧箍咒”之后,公寓便逐渐成了“香饽饽”,市场发展迅速的同时,产品也在不断更新换代。其中,双钥匙loft凭借“一证两套、上下独立、双份月租”的超值魅力,稳坐地产界的“网红”。

  区别于传统loft公寓的“买1层享2层”,代之以“一证两套”,买1套享2套,不仅创造了一种全新生活方式,更打开了新风潮。

  在长沙,选择LOFT更要兼顾各项因素,重中之重就是地段。公寓的价值首先取决于所处区域的价值,好的区域所拥有的资源必定丰富,配套也更加完善,它为人们带来了便捷的生活、工作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前往工作、定居。而随着人群的聚集,区域价值也将逐年递增。

  2018年年底,龙湖落子麓谷,宣告长沙第七个项目,龙湖在长首个星座系产品抢滩麓谷核心,选址麓谷二三期规划的主干路网——东方红路,与麓谷科技新城里的“智造王者”为邻。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1万平方米,规划有SOHO、LOFT、商业等业态,集所有区域核心资源于一体。

  麓谷是世界500强的聚集地,是科创高地,湖南硅谷。麓谷区域汇聚长沙高铁西站、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地铁6号线三大轨道交通系统,是长沙唯一“三铁”汇聚区域,凭借着城市公路、地铁、高铁、城铁的无缝对接,一个面向湖南、辐射周边地级市的2小时生活圈逐步成型。便利、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城市内外部综合交通网络,为片区提供绝佳的发展条件。

  此外,麓谷当前最大的商业配套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和待建的喜盈门环球中心等多个商业配套均处于东方红路上,龙湖·湘江星座雄踞麓谷动脉,坐享区域繁华。

  商办是资产配置中的一环,龙湖找到客户所关注的自用与资产配置的新逻辑,依托城市黄金地段和创新的贴合客户需求的产品,较周边能显著提高整体溢价率。

  龙湖·湘江星座所依托的品牌力、产品力及操盘能力均是不可忽视的“王牌”,龙湖长租公寓冠寓的出租管理运营经验也将为租后服务赋能。

龙湖·湘江星座效果图

  龙湖·湘江星座坐拥麓谷地段,地铁上盖,聚合多种业态,与科技新城里的“智造王者”为邻,共享科技产业发展带来的新成果。在这里地铁不再只是一种交通工具,而是给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它将人们的工作、休闲、娱乐、文化、生活搭配得恰到好处。

  麓谷芯,地铁口,建筑面积约35平米双层公寓,即将开盘!

  项目地址:长沙·麓谷·东方红路

  电话:0731-85116888

  了解详情 | http://c7.gg/bPyLP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