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手术做一半医生要加价?长沙这家医院改名后"重出江湖"
手术做一半医生要加价?长沙这家医院改名后"重出江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3 点击:

躺在手术台上

身体被麻醉

手术正在进行中

医生却突然跟你说

“如果不用这个药,手就会烂掉”

你会交钱吗?

长沙市民刘女士因为患有腋臭而常常感到自卑,为了彻底治疗身上的腋臭,她通过百度搜索到了位于天心区芙蓉中路的长沙腋秀门诊部。

可是在手术之后,她发现自己被这家门诊部给套路了。

除了术后疤痕的没有预想的那么完美,刘女士还对门诊部收费充满质疑。

门诊部承诺手术只要2000多元,可当刘女士的手术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医生突然停止了手术。

面对医生的“术中加价”行为,当时躺在手术台上的刘女士只能选择答应原本承诺只要2000多元就能完成的手术,最后刘女士却花了一万多元。

记者调查发现,在长沙腋秀腋臭门诊部有过类似遭遇的患者不在少数。

门诊部回应“术中加价”行为

声称因医生手术方案需要

根据预约系统,记者以一名患者身份联系上了长沙腋秀门诊部客服人员,可当记者来到门诊部时,却发现这里已经更换了名字

工作人员声称,“清秀”就是以前的腋秀门诊部,还是以前的原址及原班人马,只是改了个名字。

明明是门诊部级别,工作人员却对外谎称是二甲专科医院。

对于不断被人投诉“术中加价”的行为,工作人员并不避讳,声称这只是医生根据手术愈合方案在进行操作。

卫计部门:腋秀门诊部玩“术中加价”被吊证 

记者通过查询天心区卫计局官网发现,长沙天心区腋秀门诊部在2018年11月份被依法注销,而被注销的原因则是因为多次“术中加价”被患者投诉。

天心区卫计委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从去年开始,他们就不断接到患者投诉,称在腋秀门诊部遭遇了“术中加价”行为,经过调查核实确认后,腋秀门诊部被依法注销医疗执业许可证。

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就在2019年2月27日,原腋秀门诊部原班人马重操旧业,在更换了法人代表后,将腋秀门诊部改为清秀门诊部继续开门营业了

虽然从法律角度上看,清秀门诊部跟腋秀门诊部是两个不同的主体,但是,记者调查后发现,不管是网上预约平台,还是宣传资料,清秀门诊部用的仍旧是以前的腋秀门诊部字样,很显然这属于换汤不换药。

天心区卫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针对患者的投诉,他们将与原腋秀门诊部法人进行积极协调,同时也将加大执法力度,如果发现清秀门诊部存在术中加价等不规范医疗行为,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

温馨提醒:

医疗机构在执业活动中,应当公示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手术过程中持刀加价,滥用了医疗服务提供方相对患者的信息优势,有胁迫消费、强制消费、欺诈消费的恶意。患者及家属遇到这种情况,要主动、大胆维权,尽快举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