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奇迹健身涉嫌虚假宣传被查 株洲执法部门立案了
奇迹健身涉嫌虚假宣传被查 株洲执法部门立案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6 点击:

健身越来越受到市民的追捧

株洲荷塘区奇迹健身大润发店

就打出了666元购买年卡的宣传

但是

市民到店时却发现

这个666元的年卡是有附加条件的

涉嫌虚假宣传

荷塘区这家奇迹健身的销售经理曹明龙介绍,这个价格实际上是他们的一个套餐价格换算出来的,是要花2019元,连续购买40个月的健身卡,折算下来才是666元/年。

荷塘工商分局局长罗炽威表示,奇迹健身将666元用大字凸显出来,让消费者误认为是666元/年。这种做法,违背了《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涉嫌虚假宣传。

经调查,这家店总共印刷了4万张这样的宣传单页,已经发出了一万多张,目前,库存还有2.5万张,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和签约。

而工商执法人员检查这家店的会员入会协议细则时发现,他们与消费者签订的入会协议是一种格式条款,其中有些关键内容并没有约定清楚,将商家的责任转嫁给了消费者,属于“霸王条款”。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种预付式消费。而根据规定,经营者以预收款的方式提供商品或者服务,应当向消费者明确约定商品或者服务的数量、质量、价款、费用,履行期限和方式,这家奇迹健身也没有注明。

对此,工商执法人员要求这家奇迹健身暂停发放宣传广告,暂停签订入会协议,并开展立案调查。

接下来,执法人员将指导商家修改相关协议,按照法律法规要求,把相关条款加进去,规范商家行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