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保监局公布三季度罚单 十家保险机构上黑榜
湖南保监局公布三季度罚单 十家保险机构上黑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31 点击:

  湖南保监局网站显示,今年三季度湖南保监局共处罚十家保险机构,累计罚金超过百万元。泰康人寿、中英人寿、阳光产险、精英代理等十家保险公司或保险中介机构榜上有名。

  湖南保监局表示,三季度一共实施处罚30项,其中处罚机构10家次,责任人20人次,平均每处罚1家机构处罚责任人2人次。

  分类来看,三季度湖南保监局对寿险公司处罚4家次,追责10人次,共处罚14项;对产险公司处罚4家次,追责7人次,共处罚11项;对保险专业中介机构处罚1家次,追责3人,共处罚4项;对保险兼业代理机构处罚1家次,处罚1项。

  湖南保监局在通报中指出,查处的主要违法违规问题集中在7个方面,主要包括违法套取资金、销售误导、阴阳保单、保险人员无资格上岗等广为诟病的行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